> 最新消息
TRACE32支援EnSilica eSi-RISC CPU系列
瀏覽次數:746 日期:2019/6/3 下午 05:17:03

世界級除錯工具提供商Lauterbach前些日子宣布支持EnSilica公司的eSi-RISC系列微控制器。已針對eSi-3200的初步測試非常成功,很快將推出更多內核。

Lauterbach總經理Stephan Lauterbach表示:“在TRACE32中支持eSi-RISC不僅為EnSilica的客戶帶來了state-of-the-art的除錯體驗,而且為使用Rreal-time OS者開闢了道路,可讓公司將TRACE32與許多不同的處理器架構整合使用,現在可以將eSi-RISC與其他處理器架構保持一致。“

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 GmbH的F/W設計師Tobias Veerkamp和首批客戶之一說:“在相機F/W中複製錯誤狀態並不是那麼簡單,Debugger必須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你才能順利的到達那裡。TRACE32為我們帶來了極高的可靠性。當然,“採用Luterbach”的一般優勢,包括我們的多核架構的一般性的除錯,週邊設備的全面視圖以及對ThreadX操作系統的全面透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