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Lauterbach為QNX 7.0帶來新的除錯體驗
瀏覽次數:686 日期:2017/10/16 上午 12:35:18

   世界級微處理器開發工具製造商Lauterbach和QNX一起合作,為全新的QNX 7.0版提供JTAG除錯功能,這包括在32位元和64位元技術上運行ARM®和Intel®架構的CPU,使用QNX 7.0和Lauterbach的TRACE32®除錯器的開發人員可以於軟件更新後使用此最新的除錯功能。

QNX和Lauterbach一起攜手發布了“Best in class”RTOS和除錯技術,雖然QNX正要推出新的QNX 7.0版本處於發布狀態,但Lauterbach已經擴展其TRACE32®除錯器,可以提供QNX 7.0 RTOS aware除錯功能,這確保當QNX 7.0發佈時,TRACE32®就能完全支援此新版本。除了現有對32位元系統的支持之外,新版本現在還針對64位元架構,例如在ARMv8和Intel®Core的核心晶圓上,現在可以使用完整的64位地址範圍的應用,除錯器可自動處理擴展出來的地址。

作為JTAG除錯器,TRACE32®能夠停止CPU和除錯整個系統於無需在目標板上埋下多餘的除錯程式,這允許用戶可用於startup code,中斷,驅動程序和其他低階程式的除錯。但TRACE32®的功能遠遠超出了這一點。通過解釋操作OS的MMU表,Trace32不僅可以讀寫整個的physical memory,還可以了解到主程式和應用程式的地址轉換和虛擬地址。因此,開發人員可以調試和檢查目標系統中當前運行的所有內容。QNX和Lauterbach將繼續合作,以確保QNX RTOS和TRACE32®之間的無縫互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