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TRACE32® supports Spansion® HyperFlash™ Memory
瀏覽次數:280 日期:2015/8/13 上午 11:19:41
      Lauterbach Trace32 嵌入式除錯工具目前已可以支援Spansion® HyperFlash™ Memory  線上燒錄。HyperBUS 為Spansion 在2014年所推出,為一個功能強大並改進現今Low Pin count 介面,目前已廣泛推廣至各種SoC 製造商使用。
     HyperFalsh 記憶體基礎是使用HyperBUS 並提供一些如低延遲、高讀取量及高空間效率的特性。Trace32 支援HyperFalsh 是一個直接、快速並靈活的燒錄編程,同時也提供給使用者控制記憶單元進行讀取、顯示及抹除內容功能。Trace32 除了支援HyperFlsh 的HyperBUS 介面外,同時也可以支援普通Quad SPI controller. 
     雖然控制記憶體的項目僅是Trace32 工具中一小項功能,但在Trace32 無縫支援要求下,也謹慎對每一種新的技術更快的完成支援,以滿足研發者的需求。
     詳細支援Cypress/ Spansion 支援表列
http://www.lauterbach.com/pro/pro__spans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