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德國 Lauterbach 公司2015年2月宣佈與德國Timing Architects Embedded Systems GmbH TA 工具完成整合
瀏覽次數:257 日期:2015/3/10 上午 11:18:26

Timing Architects Embedded Systems 公司是專門對Multi-Core and Many Cores 的嵌入式即時作業系統提供一IA Tool Suite 進行程式設計評估及效能優化;而Lauterbach 公司之Trace32 系列工具則是提供即時程式高速追蹤及Real-Time OS kernel awareness 硬體工具製造商。
這樣的整合可以使單核或者多核心的嵌入式設備即時記錄輸入至Trace32 硬體工具再至TA Inspector 。如此可以透過IA Tool suite 進行偵測應用程式錯誤、及驗證需求是否正確,另外可以建立一Timing Model 協助單一核心的研發計畫轉換成多核心的研發計畫。這樣的改良將整體改善多核心的應用程式設計質量及提高安全性。
而Trace32 工具可以用非侵入式(不會修改原始程式序)進行即時追蹤記錄多核心嵌入式應用程式,Trace32 工具會拮取系統定時活動,包含從即時記錄資料的任務狀態以及成各Function 運行時間等,進而輸出成CSV 格式的報告,如此就可以以TA Inspector 環境下進行檢查。TA Inspector 可以同時顯示多的CSV 檔案,如此就表示可以支援多核心的不同 CSV 檔案同時間監看。
Lauterbach 工具的好是無庸致疑,完整的開發工具及支援,支援處理器種類多,在功能強大且熟悉的操作環境下,不論是晶片設計、系統整合及驅動程式、即時及應用程式開發、產品維護服務各階段皆可無縫接軌。 

Timing Architects Embedded System -- TA Tool suite  
www.timing-architects.com/ 
Lauterbach 原始新聞網址:www.lauterbach.com/news_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