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Lauterbach Trace32工具已與Undo software 逆向開發工具整合
瀏覽次數:271 日期:2015/3/10 上午 11:16:35

英國劍橋Undo software 公司與德國Lauterbach 公司於2015年2月宣佈新得合作關係,以滿足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對不斷變化產品的研發需求。嵌入式設備現今已被要求加入傳統設備一些應用程式碼,例如在智慧電視加入使用者圖形化界面等。藉由Undo Software - UndoDB 高性能可逆向除錯軟體及Lauterbach Trace32 強大的硬體除錯工具,各相關嵌入式產品企業研發人員可以在一直觀開發環境下對軟體code stack 進行一步一步得除錯。
此次的合作更將Lauterbach Trace32 工具推廣至非嵌入式產品領域,例如一些開發遊戲、行動設備應用軟體者,可以在無Trace32 除錯硬體下,僅使用一些Trace32 先進特性進行User-Level 應用程式碼編輯。
客戶現在可以經Trace32 軟體環境進入UndoDB,這就如同Trace32 Front-end (對虛擬平台的Trace32 軟體除錯工具)一樣,藉由Lauterbach 先進、熟悉及成熟的環境介面下提供研發者進入開發階段時可以進行程式碼反向除錯的能力。這樣的擴充功能並不需要改變任何研發流程,又可以大大提昇研發效率。研發者可以更快速的進行Linux, Android 的C/ C++ 碼的除錯,縮短研發時間並能快速找出程式的錯誤。主要就是有程式反向回覆的功能,研發者可以將程式來回運行除錯。
這項的結合功能會在2015年"2015年2月24-26 德國紐倫堡 Embedded World" 展,Undo 及Lauterbach 公皆會作一展出及介紹。
UndoDB 工具是可以使研發者對運行之程式碼進行錄製、回放及重撥的功能,如此就不需無數次重新Reset、load code 來找錯,將研發的時程快速提前。這項性能在數個量級中都比"Open Source Solution" 來得好,主要縮短研發時間及節省預算。
Lauterbach 工具的好是無庸致疑,完整的開發工具及支援,支援處理器種類多,在功能強大且熟悉的操作環境下,不論是晶片設計、系統整合及驅動程式、即時及應用程式開發、產品維護服務各階段皆可無縫接軌。 
Trace32 的客戶可以透過Undo Software 官網
http://undo-software.com/ 多了解UndoDB工具,也可以下載評估及購買使用。

News 原廠網址:http://www.lauterbach.com/news_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