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Lauterbach uTrace 支援Cortex-M7 處理器
瀏覽次數:251 日期:2014/10/28 上午 11:46:08

德國Lauterbach 公司2014.10宣怖旗下產品uTrace 開發工具支援ARM Cortex-M 最新系列核心Cortex-M7 處理器

  Cortex-M7 是ARM 最新的嵌入式處理器核心,它不僅繼承Cortex-M 系列低耗損、高性能、易開發及小代碼的特性外。它還針對汽車安全設計配置更多應用程序及開發上更強大的除錯、即時高速追蹤的功能。

  uTrace 是Lauterbach 公司針為Cortex-M 族系處理器所設計多功能專門型的除錯、即時高速追蹤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運用簡單以及複雜的斷點來控制處理器進而顯示運行的C/ C++ 等的高階語言資料、程式分析等。與操作主機端是以USB3.0 進行快速連接,平台端除可以使用標準ARM20 JTAG 外也可以使用 Serial Wire (SWD) 、cJTAG (IEEE1149.7) 等介面。當uTrace 工具系統進行程式高速追蹤模式時,uTrace 內部建有256MByte memory buffer 可以作為即時記錄,另外也可以利用Streaming 功能將data 轉存至操作主機上之硬碟中進行超長時間記錄與追蹤。

   Lauterbach 公司執行長Stephan Lauterbach 說 " 我們很高興多年來與ARM 公司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也很高興可以藉由Cortex-M7 新處理器核心的支援擴大這種彼此合作開發的信賴。" 又說 " uTrace, 是一部專門支援Cortex-M 為核心的處理器除錯、高速追蹤的嵌入式開發工具,開發人員可以馬上使用uTrace 在Cortex-M7 平台上進行先進的除錯、高速追蹤等開發功能,完全不浪費研發時程,縮短Cortex-M 產品上市的時間"

  ARM 嵌入式市場副總裁Richard York 也說 " uTrace 是一部專門使用在ARM Cortex- M 族系處理器上,成熟穩定而且先進的開發工具。也是最早一部支援Cortex-M7 核心的開發工具,可以立即提供給我們廣大的開發伙伴進行安全、工業自動化、先進影音及物聯網等設備開發與應用。"

Lauterbach 系列JTAG 產品支援Cortex-M 詳細專頁 http://www.lauterbach.com/bdmcortex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