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Trace32 開發工具Code Coverage 功能增加Qualification Support-Kit
瀏覽次數:239 日期:2014/7/30 下午 04:26:25

德國Lauterbach 公司2014.06.26宣怖旗下Trace32 系列開發工具其中之Code Coverage 功能增加了Qualification Support-Kit, 可以協助客戶開發符合汽車電子及航空電子安全設計規範ISO26262 以及DO-178C等。

   Lauterbach公司是全球嵌入式開發展工具領導者,Trace32 系列在JTAG 開發工具中更執世界之牛耳。各種相關應用新知皆引領嵌入式開發趨勢。執行涵蓋度分析(Code Coverage) 為Trace32 系列開發工具-即時高訴追蹤其中一項功能。利用即時長時間記錄之資料進行實際平台或者虛擬平台上程式碼使用之狀況進行分析,以協助研發者找出已經測試及未測試之程式碼。尤其是高安全要求之電子設備,更可於開發階段就找出潛在的風險設計。而這種功能在ISO26262、DO-178C 規範尚未普及前就有在Trace32 設備中使用,新設計的-- Qualification Support-Kit,只是將新的設計規範套用於此項功能之中。原使用Trace32 工具的研發者可以更快速驗證設計之程式是否符合ISO26262, DO-178C 等規範。

   此項Trace32 Qualification Support-Kit 是一個已設計好之工具包,包含Documents 及 test suite。這些符合規範的套件專門提給Trace32 來使用。在未來幾個月的時間將不斷擴展工具包內容,使其支援更多不同處理器的平台。各研發者可提供開發處理器等資訊向本公司詢問目前支援之狀況。

   適用Trace32 之設備有PowerTracePowerTraceIIuTrace for Cortex-MCombiProbe.

Trace-Base Code-Coverage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