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PTA FAT File System (SFATFS)

 

與FAT 相容的文件系統

   使用在嵌入式系統,具有長檔案名稱特性之先進全功能型FAT12, FAT16, FAT32 檔案系統;快取功能、Unicode 支援、並可驅動CF 卡、MMC 卡、SD 卡、硬碟及NAND/ Serial Flash裝置。

特性

FAT12/16/32
Long Filenames
Robust
Multiple Volumes
Mix of media types
Unicode16 support
Media Error Handling
Fully PC compatible
Multiple files open for reading/writing
Efficient zero-copy read/write
Caching Options
CheckDisk Utility

可進行儲存的介質類型 (Media Type)

  Hard Disk Drivers 驅動硬碟

在硬碟至FAT File 連接驅動上提供已建立好之範例驅動程式及參考設計予使用者使用,另外也提供在硬碟儲存作業不可或缺的文件系統中的緩存選項功能,當嵌入式系統運行硬碟儲存作業時,此緩存機制便可以結合Sciopta 高效能 SFATFS(Sciopta FAT File System) 以及其主要的 "Zero Copy" 讀寫特性提供一個近乎完美的性能給系統使用。

  MultiMedia Card and Secure Digital Cards 多媒體記憶卡及安全數位卡

以最簡單方式提供一個與DOS 相容的檔案介質到使用的嵌入式系統裝置上,Sciopta 提供一系列的驅動程式給SD 及MMC 卡運作在標準的SPI 硬體及軟體上。Sciopta 同時也提供硬體設計資訊給需要此運作功能的客戶。  

  Compact Flash Cards

因為Compact Falsh Cards 需要與PC進行更複雜的通信必需提供更高性能的優勢,原因是較寬的數據總線。因此一般而言,在許多狀況之下要進行更高的吞吐量以減少處理器的負擔。Sciopta 也提供適當的硬體設計資訊及CPLD 邏輯給客戶使用。

  RAM Driver

Sciopta 提供標準RAM 驅動程式以及無需依靠硬體對系統啟動及運行的特別專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