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PTA Internet Protocols (TCP/IP)

 

專為嵌入式系統所設計

   Sciopta IPS 是因應嵌入式系統連網要求,是專為滿足其能適用於現代網路通訊協議及網路上各種應用。Sciopta IPS 就比傳統網路通訊協移植至嵌入式系統更有效率及適用,因 Sciopta IPS 具有較小的記憶體空間需求及更高效能符合嵌入式系統要求。

靈活的介面

   SCIOPTA IPS 非同步且高性能的 message 設計介面功能可以滿足設計工程師對速度、安全性及除錯可能性完全的要求。Sciopta IPS 應用程式可以在網際網路協定上進行傳送及接收數據封包就如同標準的 Sciopta message 功能一般。此外,Sciopta 還提供了一個功能強大的介面給設計者使用。

可以調整使用大小

    大多數的Sciopta IPS stacks 是被封裝在Sciopta 靜態或者是動態的Processor中,它們可以獨立的被呼叫使用或者保持停止狀態。這種方式提供了設計者模組化的功能,在設計中可以針對特定應用進行IPS 縮小或者擴展使用。

分散式系統

    憑藉著已模組化的SCIOPTA IPS stack不僅能使用在高性能的單晶片嵌入式系統中,還適宜分散在多處理器的系統中使用。

Sciopta IPS 可以應用的項目

  1. Web Server:Sciopta Web Server 是透過使用標準化的協定及語言從嵌入式系統主機端Web Browsers 提供數據過來。

  2. SMTP:簡單電子郵件協議,伺服器間發送電子郵件協定。

  3. TFTP:普通文件傳送,在各Machines 間經過不同的網路以UDP 來完成文件傳送,它是一種簡單的協定。

  4. DNS:Domain Name System 網域名稱系統是在 TCP/ IP 網路中的一項服務功能,例如將Sciopta IPS 網域名稱轉換為Internet Protocol (IP) addresses.

  5. Telnet:遠端登錄是一個為TCP/ IP Network 的終端模擬程式,例如SCIOPTA 使用IPS stacks方式。

  6. DHCP: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 動態主機配置協定,是一個在TCP/ IP Network 中為設備分配動態IP Address 的協定,例如Sciopta IPS等。